彩居..終於完工了經歷了一個半月的時間...終於將彩居完成了90%...因年關將近..只能忍痛停工...尚有很多小地方未佈置完成呢...看來只能等到過完年再繼續把彩居的10%完成囉....先看看一個半月前尚未整理前的相片吧燒烤.......東西真的多到放不下..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有點可怕呢圖片一...這是改造後的外觀...相片中的右手邊多了一棟建築喔...一樣是和老爸兩個人親自動手拆除後再重新..從平地建起.....花了不少時間....增力了新建個人信貸的一棟之後..就有了三棟建築...我將它互相串連..讓室內的空間變的更加的寬敞...建築裡有二間臥室...一間大大的衛浴喔....裡部的佈置有二大床..所以彩居是我的第一棟獨立的四人房...也利用了建築本身一棟棟的優勢房地產..讓兩張床座落於不同棟的建築裡..除了空間共用外..還可以保有自己的空間...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結合了都市公寓的生活便利性能與鄉村透天厝的獨立感...呵呵呵..有機會住過彩居的話..一定要跟我分享宜蘭民宿你住過以後的感覺喔....圖片二...這是新增出來的一棟....可以看見的是...我依然使用別人不要的建材...來完成..所以感覺上還是免不了有點拼湊感...也尤於彩居的名稱源起於讓人與色彩同居..所以用了許許多多的色彩銀行利率..可以看看地板..有沒有看到有點眼花花啊...呵呵呵..圖片三...這是衛浴的外觀...一樣用多種色彩來做為牆面的裝飾....做為和右方建築地板的視覺連結..看久了..一樣會眼花花...地板呢..是因為那天早上老媽煎了荷包591蛋..所以靈機一動..把地板變成了很多顆的荷包蛋啦...看了之後有沒有讓你也想來顆荷包蛋呢...再加點醬油...流口水囉...我好像扯太遠了..呵呵呵...圖片四..浴室的走道空間...採用了大紅..與暗黑兩色..目的是想把最西裝近流行的中國風與西洋風結合..製造出一種奇怪的衝突感..再加上彩繪花草與自己動手做的洗手台....由於地板來不及..所以只好暫時借用一下布拉諾城堡民宿的風格了..鳴..我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吧..過完年我會從新用過房屋貸款...歹勢啦...圖片五....這張相片就是連結三棟建築的走道..也是花了不少時間的地方..原本覺得應該沒什麼..結果花最多時間的就是這裡了....圖片六...第一間房間...一樣用了許多的顏色....加上自己DIY做的床邊小桌汽車貸款...圖片七...第二間房間...的相片喔....放上了個人喜歡的真空管音響圖片八...這張音響桌也是自己動手做的喔...順便把以前買的小冰箱..也上了漆..變身成為乳牛小冰箱了..是不是有種想要去買牛奶回來放在冰箱裡的燒烤衝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m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