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珊的歌迷現場偶像隔空加油 記者 張小分子褐藻醣膠譯文 攝
  華龍網2月15日17時30分訊(記者 張譯文)《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快樂女聲》將這三檔眼下炙手可熱的音樂節目結合在一起一次聽個夠,想必是不少觀眾的一大願望。而今日記者從一場名為“璀璨紅星 閃耀重慶——群星大型演唱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3月1日,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金牌導師楊坤將攜手《我是歌手》第一季實力唱將黃綺珊,以及“快女”冠軍江映蓉等明星在重慶渝北體婚禮顧問課程育館開唱,而這也是黃綺珊自《我是歌手》一夜爆紅之後首次回“娘家”重慶和歌迷近距離互動。
  “好聲音HI-Q褐藻糖膠”和“歌手”同台對決
  據介紹,“群星大型演唱會”將於3月1日晚19:30分準時在渝北體育館舉行,而在這場歷時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上,歌迷將近距離現場聆聽來自楊坤、黃綺珊、江映蓉,以及民歌手索朗扎西等歌手的“好聲音”。而演唱會主持人則是由曾憑藉一曲《新鴛鴦蝴蝶夢》而家喻戶曉的臺灣明星黃安擔任。眾所周知,楊坤曾是“好聲音”的金牌導師,而黃綺珊也是因為《我是歌手》第一季而爆紅,江映蓉更是早期快女冠軍負債整合,本場演唱會想必也是《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以及《快樂女生》在熒屏下難得一見的對決。
  據演唱會工作人員介紹,為了能讓歌迷更好地聆聽整場演唱會,主辦方特意將現場佈置成了只能容納5千人的場地,而在舞臺設計上,也是採用演貸款唱會罕見的方形設計,犧牲掉了不少座位只為了能讓歌迷和偶像更近距離接觸,“我們在設計舞臺時就只有一個要求,要離觀眾特別近。現在現場VIP的座位離舞臺距離可能只有3、4米,近到能讓歌迷看到偶像的每一根眉毛。”此外,在舞美設施上,現場還將採用大型LED屏、全彩大型激光秀等多媒體技術來渲染舞臺效果。而音響設備更是和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音響相同。  (原標題:楊坤攜眾星下月唱響山城 黃綺珊自《我是歌手》後首度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m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