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自己 --------------------------------- 2010.06.20記 -----------------------------------Oh....what a treat.這酒肉朋友個周末我是多麼的款待了自己呀 從首選文章  "評徐佳瑩身騎白馬"進入 shin 的 格內 音樂˙旅行褐藻醣膠http://tw.myblog.yahoo.com/jw!ju_tt.CBGB7XFgBgldU2LA--/profile展開了一連串感動經驗不僅是從部落格一篇篇文章及相片裡保濕面膜我  一再的 貪婪的  享用著  shin 的真善美更而  終致於若不擁有 完全屬於我自己 的shin的紙本遊面膜記 絕難以滿足就在周末將他出版的二本旅遊書紙本買到手了冰與火的國度-冰島紀行  以及 音樂˙旅行然後一發不可收拾術後面膜的一頁一頁沒停地享用著這是一位心思多麼細膩的作者兼旅行家呀我覺得這兩本書不應該只歸類於旅遊書應該更像是文學創作品而膠原蛋白其中許多國家城市相關文化的資料整理引述又像是在上一堂生活歷史地理課當然一張張絕美的相片更不能只簡單以物超所值來形容seo的感動看著它一定讓你屏住呼吸驚嘆那是非常奢侈的靈魂的喚醒的享受CD正放著西洋老歌精選離家五百哩手邊的飲料已經從現煮熱關鍵字廣告咖啡改成健康瓜拿納豆茶沙發腳前 懂事的愛犬Diamond相伴時而打呼著雖然一年年老去的我讀書 看電腦 都再無法丟開 老花眼關鍵字行銷鏡仍然不能影響我享受著奢侈的享受著這精美的兩本遊記真的讓我太喜歡太感動會  永 遠  珍  網路行銷 藏這個周末我真的太款待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47ltmo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